广元市总工会组织2017年第一批劳模休养

2017-08-1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8月5日至8月11日,广元市总工会组织30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赴宁夏内蒙方向休养。

出发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对组织劳模休养活动作了重要指示,一要精心选定休养路线,全面做实各项准备;二要严守相关纪律规定,展示团队良好形象;三要高度关注每个细节,确保全程安全顺利。

据悉,今年第一批劳模休养,市总高度重视,重点安排生产一线、工作条件艰苦,特别是近几年没有参加休养的劳模外出休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带队,与工作人员一道周密部署,用心服务。休养期间,先后组织劳模们参观考察了宁夏西夏王陵、华夏西部影视城,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成吉思汗陵等景点。8月8日上午,组织休养劳模收看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转播,并进行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本职作奉献”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以及文体活动,让大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西北独有的民俗文化,既开阔了眼界,也得到了适当休息调整,实现了休养的预期目标。

本次休养活动,让广大劳模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休养活动为契机,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实际工作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不辜负各级组织的关心培养,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元市总工会经济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