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深入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8-10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一行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工地、环卫工工作现场及联恺科技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拉开了经开区“夏送清凉”序幕。

此次慰问活动分五组进行,各慰问组现场发放体恤、毛巾、药品等共600套。慰问中,李和平对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表示亲切问候,代表党工委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辖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全力做好职工(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高温期间广大职工(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下一步,经开区工联会将再投入7万元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加大对一线职工的关心慰问,同时针对高温作业的专项劳动保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农民工)为经开区跨越发展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