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慰问创建文明城市环卫工人

2017-08-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3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艳带领区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文成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环卫工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现场,任艳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伞、T恤、折扇、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对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激励大家继续保持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