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参加网络新闻宣传与舆情管理培训

2017-08-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网民的日益增多,网络媒体已成为社会民众表达民意、民情、传递诉求、汇集民智、监督举报的主要渠道,为全面提升宣传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助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7月31日至8月6日,广元会昭化区总工会参加了全市网络新闻宣传与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班。

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社科院、华西都市报等单位知名专家和资深学者,分别就《重大舆情事件处理分析》《网络完全保护》《微信、微博实用技术》《新媒体环境下的危机应对与把控》《新时期下保密形势教育》《国学文化与修养》《网络安全法》解读等7个内容学习。

学习现场

参训学员表示,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一是我们务必要以更高的昂扬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二是我们务必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进一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聚正能量;三是我们务必要与时俱进、提高警惕,求真务实、方向准确,要打破传统的理念、利用新方式来推进信息。(通讯员 张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