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知识竞赛•走进温江现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7-08-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8月4日晚上8点,“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走进温江现场活动在温江文庙广场成功举办,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志军出席活动,温江区各级部门、街道分管领导,职工群众共700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更好宣传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紧扣区域发展更具实力,创新改革开放更具活力,生态宜居品质更具魅力,和谐幸福生活更具质量的总体目标,结合“三医融合”、创新开发,以发展国际化都市新区、建设生态产业温江为主题,活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职工群众进行了精彩互动答题。

参与活动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活动和宣传形式非常新颖,让人耳目一新,寓教于乐。通过参与网上有奖竞答,使大家对成都、对温江未来的发展更加了解,对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更加清楚。温江作为成都市生态旅游模范城市,将抢抓“西控”“中优”发展机遇,坚定“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努力建设“三医融合”产业支撑、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