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煤矿职工

2017-08-08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4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副主席许明烽一行顶烈日、冒高温,前往广旺能源集团公司石洞沟煤业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井上和井下职工526名,并为奋战在高温岗位一线矿工送去水杯、洗衣液、毛巾、肥皂等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一丝丝“清凉”。

何开金一行充分肯定了煤矿工人不惧骄阳,不畏热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经受着高温的考验,为企业的发展、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生命为先”的安全意识,时刻把职工生命健康权益放在煤矿安全生产首位,集团公司工会、石洞沟煤矿企业工会要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当好职工娘家人。

慰问中,何开金现场解读和宣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重要内容,要求煤矿工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方案》的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创新工作方法,以建立“职工之家”为抓手,以“互联网+”普惠性服务为平台,打造方便快捷、务实高效的服务产业工人新通道。(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