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会员卡购物好划算 一卡在手 服务全有

2017-07-28 19:05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资工 记者 王旭) “亲们,快来看看我们的商品,有会员专享折扣哟。”普惠商家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呼,引来了一大群会员体验者。8户商家现场展出了电器、甜点、日化等120余种单品,会员用线上价格,就能在线下享受到同等服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创维电器展台前,会员郭玲玲停下了脚步。“这台冰箱比商场便宜300元,持会员卡还可以享受‘满2000减200’的优惠,真的好划算哟。”她一边说,一边掏出了口袋里的会员服务卡。凭这张会员卡,她用最低廉的价格把冰箱买下,并享受送货上门服务。

会员王林在使用工会会员服务卡消费后,意外地获得了市总工会赠送的小礼品。她喜出望外地告诉记者:“会员卡的确方便、好用,尤其是这份‘小礼品’,更体现了工会组织服务的贴心周到。”

活动期间,200多名参会代表下载“掌上川工APP”后,均获得1份工会“夏送清凉”礼包。不少会员还在抽奖活动中获得幸运大奖,现场欢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