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项目优惠多

2017-07-28 19:05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目前,资阳市与会员日常生活联系最紧密的家电、商超、餐饮、酒店、旅游、家电、粮油配送、汽车服务等8个行业中的12户商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一)会员专享保障项目

按《资阳市工会干部因病致困专项帮扶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年度内救助对象自付医疗费用2万元元(含)以上,按不同档次给付医疗救助金2000元至20000元。

(二)工会服务优惠项目

工会组织为会员免费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困难帮扶、职业介绍、心理咨询等服务;提供教育培训等优惠服务。

(三)会员消费优惠项目

1、日常消费服务

(1)超市(家电类、农副产品)、餐饮(面包店)类

在四川省温馨雅园食品公司所有门店持会员卡消费专享8.8折优惠;在创维电器持卡购买指定家电产品,可专享9折优惠;在苏宁电器持卡消费享满2000元减200元;在资阳好人家连锁超市持卡消费专享95折优惠;在资阳市东旭粮油配送有限公司持卡消费专享95折优惠;在资阳市馨雅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持卡消费专享7折优惠。

(2)旅游类(酒店、旅行社等)类

在金迪大酒店持卡可专享客房9折优惠、餐厅酒水、饮料人均消费60元以上可免费、茶楼八折优惠;在四川省邮电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持卡可享受不同线路不同优惠或赠送旅游产品

(3)汽车维修保养类

在资阳市世纪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持卡消费专享9折优惠。(资阳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