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举行首批工会会员普惠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17-07-28 19:05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8日,广元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全省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苗勇,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启动仪式。省、市、县(区)总工会、邮政公司、邮储银行,市产业(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代表,普惠服务项目合作商家等300余人参加仪式。


“广元第七次工代会将普惠性服务放在未来五年“五个基本定位、六大重工程”工作布局重中之重。”周键在致辞中说,年初以来,市总坚持将普惠性服务统筹谋划、对标发力、协同推进,预算年度专项工作经费200万元,提高“一库一网一卡一客户端”占目标考核比重。省总将广元纳入首批发卡市州,体现对广元工会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发扬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确保普惠性服务全面开展、全面落实。他希望邮政公司、邮储银行拓展优化服务项目、创新服务功能,真正使会员卡成为工会组织与会员职工的连心卡、特约商户优惠服务客户的信誉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心系职工群众的爱心卡。


苗勇在讲话中要求,广元各级工会组织要将普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优质高效的普惠服务,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紧密对接职工实际需求和期待,精心开发项目,提高项目“含金量”,构建完善工作体系,把工会普惠性服务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广元首批工会会员普惠服务项目覆盖餐饮、住宿、超市购物、汽车服务出行购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邮政特色等六大类。8月份开始,“一百元年内可无限次游市内旅游景点”,“持会员卡购买广元至成绵汽车票打七折”,“餐饮住宿、美容美发、读书看电影、超市购物、健身康养、电器购买享最低折扣”……

当天,苍溪县在县城同心广场也同步举行了仪式。(通讯员 梁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