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到前锋区指导供给侧改革转岗培训工作

2017-07-23 10: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0日,广安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庹亚西到台泥(广安)水泥有限公司指导该公司供给侧改革转岗培训班培训工作,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德平陪同。

庹亚西认真查看了授课教师的课件,并叮嘱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仔细讲课,特别是理论课程,一定不要死板,要根据学员的特点制定教学方案。同时还叮嘱培训学校一定要做好培训学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供给侧改革转岗培训是工会组织对职工关爱的一种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造就一批专业理论扎实、专业技术熟练、爱岗敬业的岗位技术能手,促进台泥的产业、产品、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