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加强管理确保工会资产保值增值

2017-07-22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工会资产管理培训会在北川县曲山镇地震纪念馆宣教中心举行,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任杰到会指导,来自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总工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的资产管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习了全总有关工会资产监管文件和《关于划转工会行政性资产管理职能的通知》,总结了前期全市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强和规范工会资产管理使用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会行政资产、企事业资产统计软件使用等专题培训。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北川县工人俱乐部、“5·12”汶川地震纪念馆,为遇难同胞献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规范管理工会资产,确保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吴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