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07-20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扎实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重温入党誓词。县总工会开展学党章,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践行承诺。

争当服务先锋。将主题党日活动和脱贫攻坚、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结合,总工会负责人、下派第一书记深入铁炉乡安南村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送去鸡苗90只、饲料180斤,助力安南村脱贫攻坚。结合“党员义工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社区走访慰问5名困难党员,形成了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

开展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对广大党员进行“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虹霞结合建党96周年活动和当前中心、重点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主题的党课,讲深讲透党代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

强化基层党建。县总工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准确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创先争优,争当合格党员。(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