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深入经开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7-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遂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艺,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国军,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学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遂宁经开区立讯电子公司、环卫人员工作现场、中建七局向山村建筑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

在立讯公司,周霖临等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要求企业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保证高温期间工作场所通风、隔热和降温,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位职工平安度夏。

来到经开区Y字路口,周霖临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叮嘱他们在高温下注意防暑,感谢环卫工人为遂宁文明城市的创建和社会治安的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经开区市政管理局更进一步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在向山村建筑工地,周霖临一行慰问高温作业的建设者们,告诫他们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感谢他们为遂宁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广大职工切实加强劳动保护,确保生产安全,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