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读书征文 >

2017-07-04 10: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袁旗 评估公司(3月24日)

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在熟悉不过了,但是在这个通讯设备发达时代你是否有用书信的方式给你的家和你的家人写过一封家书呢?

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是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夜行人晚归的路程;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够洗涤掉繁杂的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是一阵清风,可以拂去烦恼和忧伤;更是那一缕情丝,穿透着人生的每一个角落…… 家是宁静的,家是温暖的,家是甜蜜的,家也是安定的。她可能不华丽,但一定要雅致。那点点滴滴的幸福,实实在在的欢乐,时刻都可以把她装扮得暖意融融。她可能不富裕,但一定要洋溢着爱和情,一句贴心的话,是浓浓的亲情,厚重的给予。

如果说落叶选择了飘落是因为树没有珍惜,那为何树还要把叶留在脚跟?  如果说鸟儿选择了腾飞是因为大地没有珍惜,那为何大地还要小心翼翼地接住鸟儿掉落的每一根羽毛?亲人,从我们出生的那刻起,便注定了与这群人割也割不断的亲缘关系。或许我们不知道自己对这些亲人的爱有多深,可我们却十分清楚地知道他们对我们的爱很深很深,是那种从内心发出的自然而最具感染力的感情,朴素却真挚。  年幼时的我们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亲情,什么是亲人。只是本能地把那些亲人当做依靠,当做可以撒娇任性的对象,当做一味索取爱的源泉,源源不绝。或许这样一种依赖的感情就叫做亲情吧。

当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的时候,却一直支持你的人;当所有人都否定你的时候还可以帮你挑出优点的人,那就是我们的家人,我们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有一双粗糙而有力的手,为了家庭为了事业在外打拼。 妈妈,有一双光滑而温柔的手,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在内料理。 两双手构成了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

父母的爱就像大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歌中有一句词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是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是父母养育了我们,更给予了我们最伟大无私的爱。

心中怀着感恩,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刻刻感谢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父母生日时献上一句祝福和一张卡片,在父母劳累后为他们揉揉肩,捶捶背。帮母亲洗碗,扫地,叠衣服。与父母多说说知心话,多交流,有事就要让父母知道,不要让他们担心。我们要用心去体会父母的艰辛和不易,为了我们他们多么辛苦。用心去倾听父母的烦恼,让父母减少点压力。心怀感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心怀祝福,祝福父母,天天快乐,天天幸福。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