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开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6-28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和平到文安乡、大滩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给基层100多名党员、干部及贫困户宣传、讲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

李和平在宣讲报告中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我省发展形势、会议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李和平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部署要求推进工作,下定决心,苦干实干。要围绕“怎样把家乡发展得更好”“贫困户怎样脱贫”“老百姓怎样把日子过好”等目标,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