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会财务预决算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工会财务预决算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议在平武县总工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绵阳市总工会财务部以及来自绵阳市各县市区和企业工会的13位财务负责人,会议由平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平国主持。

会上,张平国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平武县的基本县情:我县紧紧围绕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目标,始终坚持“五大战略”“六大工程”,着力推进“ 三大要务”,按照“一年有突破、三年上台阶、五年有质变”的总基调,加快建设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张平国指出,工会财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基础和重点,全体财务人员在工作中的认真、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陈蓉对2016年的工会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6年有11个县市区上报了财务预决算报告、报表,报告、报表的规范化大幅度提高,推动了工会公共事业的发展,也体现了各级工会组织对财务工作的重视。同时,陈蓉就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预算编制原则,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工作的完成,要做到收支平衡,量入为出,做到精致、高效、真实、合理;二是健全预算管理制度,按照程序逐级上报预决算报告、报表;三是强化预决算的管理培训,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工作,提高工会经费收缴率。

接着,平武县总工会和其他县市区工会财务负责人就财务预决算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陈让蓉就财务预决算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