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广安市武胜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县总工会领导带领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猛山乡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县关于干部作风有关要求,不搞迎来送往,不给基层增加负担,走访期间吃住在农户,费用自理。

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农户家中和群众促膝交谈,重点了解群众在吃水、行路、住房、上学、看病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查看建卡贫困户的人居环境、金融扶贫贷款资金到户情况;还有针对性地就产业、教育、医疗、移民搬迁、就业、低保、金融扶贫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开展建卡贫困户大数据核查比对工作,严格对“七类”情形进行动态清退,对达不到“两不愁三保障”的困难户完善建档立卡。并对一般农户进行全覆盖走访,注重排查矛盾纠纷,有效化解扶贫领域的信访、舆情等矛盾问题。

此次“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极大地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为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李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