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8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严格按照省、市、区安委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聚焦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预防和职业卫生等内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积极参加区安办组织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接受群众的咨询和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职业健康等,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深入企业的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与区安监、人社等部门联合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积极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区总工会协同安监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倡导每个职工尽职尽责,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日巡查、周检查、月排查,做到安全隐患不整改落实到位的坚决不许带病生产。给广大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