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举办煤矿安全知识竞赛 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2017-06-28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技能,在全县第十六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期间,结合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6月23日,由泸县总工会、县安监局、团县委、县妇联主办、泸县群团工作中心承办的泸县2017年煤矿安全知识竞赛在泸县二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出席并致辞。

杨双全指出,全县深刻汲取煤矿安全的教训,全力保障煤矿安全生产,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杨双全要求,要全面落实“五级监管”责任体系,充分发挥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动员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立足工作岗位按章操作和排除身边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形势根本转变。

据悉,全县六个煤矿均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内容以《煤矿安全规程》为主,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组成。经过激烈的比赛,长沙庙煤矿获得一等奖;远大煤矿、堆金湾煤矿获得二等奖;锦运煤矿、狐狸坡煤矿、富银煤矿获得三等奖。(通讯员 龚飞 张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