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赴八一乡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7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武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一深入八一乡,开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在八一乡会议室召开宣讲会,总工会、财政局、政务中心、人保财险公司等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八一乡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贫困村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八一乡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防汛减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上,杨一围绕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四个自信”、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推动民主法制建设、深刻认识从严治党要求等内容,结合武胜县和八一乡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他又对当前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杨一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帮扶力量,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贫困户“一超六有”及贫困村“一低五有”的脱贫目标和退出标准,全面落实产业扶持资金、易地搬迁、危房改造、三建四改、教育扶持、医疗救助等脱贫政策,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圆满完成脱贫奔康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杨一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一次集中全面的学习宣讲。要努力发挥每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保持激情,以“绣花”的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