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5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2日,简阳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简阳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常务副总部长贺斯峰宣讲,近百名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贺斯峰首先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简阳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简阳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宣讲,干部职工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我省在新时期的发展方向,更加深刻认识到把握“东进”历史机遇,赶超跨越发展,加快把简阳打造成为全市产业新高地、开放新门户,战略新支点,工会人身上所担负的重任。

顾晓玲在会议中强调,干部职工要将学习两会精神和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简阳未来发展的“1581”总体思路和“改革创新、服务基层”的目标要求,全面启动对标学习。要通过自我加压,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成效,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发展方向目标,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会工作出亮点、有实效。(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