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工作者参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7-06-24 09: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2日下午,遂宁经开区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赵锋作会议主持,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刘旭辉作专题宣讲。来自辖区的街道、社区、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宣讲会。

刘旭辉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发展蓝图与路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讲解透彻、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红光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建设“全省千亿产业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总目标,真正把全区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