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2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会工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劳动竞赛、维权维稳、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蒋雯 阳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