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9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始终不渝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近日,昭化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主席李春玫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李春玫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的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部门自身提出了对于今后部门工作开展方向的建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就李春玫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展开积极的交流探讨,此次会议学习气氛浓厚。

会后,李春玫就会议讨论结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安排:一是各基层工会要掀起学习报告的热潮,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将此次会议精神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有机结合到本职工作,落到工作实际;三是要用“绣花”的功夫结合目前的中心工作——脱贫攻坚,将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将每次学习的内容和要求,化作自身工作的动力。(张博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