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8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9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以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愿景为主题,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务实可行,是指引全省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凝聚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推进治蜀兴川伟大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工会干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通过网络等载体,全面了解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原原本本学习和解读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深入理解、学深悟透。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工会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群团APP等载体平台和各种宣传活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广泛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全体职工群众对会议主要精神入脑入心,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会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工会工作中去,抓好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做好“送清凉、“金秋助学”等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美丽依然资阳做出应有贡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