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4日,绵竹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及时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中,分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好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学习;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加强指导,加大引导力度,把握好舆论导向,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舆论声势。(王天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