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4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

会上,杨忠友组织学习了王东明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四川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杨忠友要求,全体工会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全身心投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去。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学习记录,机关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活动;二是要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立足工会职能,助力脱贫攻坚,要深入联系贫困村和“双报到”社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联系村的脱贫攻坚蹲点督导迎检工作;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江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