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绵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在会上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会实际,以对党和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

一是加强领导。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好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要落实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领导责任,上级对下级学习贯彻要进行指导和督促检查,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上来。

二是认真学习。大会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思想、观点和论断,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专题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等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及时总结学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努力把学习引向深入。

三是广泛宣传。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发挥工会网站、微信、橱窗等新媒体的作用,制定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组织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地反映全市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情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四是狠抓落实。各级工会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科学发展的作为;二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维护职工权益的责任;三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实绩;四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