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5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8日,甘孜州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甘孜州州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或工会委员,州总工会、康定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等共计11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内容,深刻阐述了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和“五个再上新台阶”的整体目标,并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全面地了解。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朝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通过苦干实干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通讯员 李宏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