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联合商家为户外劳动者设立免费饮水点

2017-06-05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炎炎夏日,为给广大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协警、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一处庇荫场所,递上一杯清凉饮水。近期,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联合御君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芝林大药房连锁药店,全兴、恒大冰川、蓝剑矿泉水、惠丰水业等桶装水销售商家在县城设立了21个“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让辛勤劳作的户外劳动者在工作间隙能够拥有定点喝水解渴场所。

“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设置工作从2017年4月开始筹备历经40余天终于正式投入使用。21个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分布在县城西大街、铁西街、建设街、常名桥、外南街、顺城街、东大街等人员集中地,每个饮水站点配备一次性饮水杯,切实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做好饮水服务。

参与设置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的爱心商家纷纷表示:“户外劳动者们为城市清洁、交通畅通、社会稳定付出辛勤努力,我们也要行动起来,在炎炎夏日,为户外劳动者们送一杯水,献一分爱心,为社会增一分文明,添一分和谐。这不仅是出于对户外劳动者们辛勤工作的尊重和敬佩,也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感。”

清清凉凉的一杯水,不仅在炎炎夏日为户外劳动者解暑降温,也让我们这座城市的户外劳动者们感受到更多善意,充满更多动力。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商家积极参与到爱心饮水公益活动当中,齐手共建,让城市处处充满正能量。(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