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办全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7-06-0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1日至27日,由广元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束。

针对去年市县工会班子换届后,新任工会干部较多,市总工会积极争取市委重视支持,将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纳入2017年全市干部培训重点业务班次。组织各县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主席,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及市总机关业务骨干,共计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邀请上海高校、工会界的知名专家和资深学者,分别为学员作了《新理念新挑战新担当——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双创时代党政干部互联网思维》、《供给侧改革下的宏观政策走向》、《劳动关系的法律调整及案例分析》、《工会干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与舆情应对》、《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等8个专题讲座。结合课堂教学,先后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了杨浦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莘庄工业区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座谈交流工会改革和企业工作情况。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集中“充电”,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激发了每位工会干部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内生动力。(通讯员 张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