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关爱少年儿童

2017-06-0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对口帮扶村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5月27日,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代表市总会到简阳望水寺村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儿童代表发言,感谢市总工会及各级领导对望水寺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场为少年儿童发放书本、书包、水杯和食品等慰问品,并入户慰问了两户较困难的留守儿童家庭。同时,将斑竹林村和石岩寺村儿童的礼物一并送达。此次活动共为4个帮扶村24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5万元左右的慰问品。(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