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办2017年大型户外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7-04-29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8日,由资阳市安岳县委、安岳县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安岳县委、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妇联等单位协办的“柠檬花开,幸福相伴”2017年大型户外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岳源乡悦缘花谷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彩球高挂,鲜花四溢,一片浪漫氛围。联谊会在“相约爱情长廊”拉开序幕,单身青年们或结伴而行,或个人仔细寻找,用手机记录下心仪对象的相关资料,看谁是自己的有缘人。“爱情面对面”环节,男嘉宾有序来到心仪女嘉宾身边,面对面交流,有男嘉宾以才艺来吸引女嘉宾的目光,更有男嘉宾直接找到主持人,现场高喊自己喜欢的女嘉宾,掀起活动高潮,现场观众也以热烈的掌声,纷纷送上祝福。

通过游戏环节的相互了解,初步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们成对儿游览花谷,更进一步了解彼此,也有男女嘉宾大胆接受主持人的采访,表示对彼此都有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如果真的是有缘的那个人,就走到幸福的婚姻殿堂。

据了解,本次联谊会共170余人参加,6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未牵手成功的朋友也表示,把这次活动当做一次结交朋友的机会,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多了解、多认识也是自己人生成长的一种经历。

此次活动以交友为契机,以为服务青年为目的。通过为青年男女搭建平台,拓展他们的社会交往网络,促进单身青年男女之间相互了解与沟通。(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