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举办庆“五一”节暨“向劳模致敬”典礼

2017-04-29 09: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4月25日,乐山市庆“五一”暨“第二届劳模精神感动乐山——向劳模致敬”典礼在乐山大佛剧院隆重举行。乐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典礼并致辞,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出席典礼。

受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张彤代表乐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各级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张彤指出,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劳动模范,为乐山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本次典礼活动中登场的劳模代表和创新工作室代表,就是其中的优秀典型。他们用忘我的付出、辛勤的汗水,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乐山市干部群众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本次典礼分“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四个篇章。来自夹江县海滨农场农场主刘海兵、嘉华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韩建国、乐山一拉得张新太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张新太等2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相继登台,致敬嘉宾代表乐山市人民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由衷的敬意。劳模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现场掌声不断。现场还通过诗朗诵《劳动者之歌》方式,缅怀牺牲在脱贫攻坚路上的王川等7名同志和胡小龙同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