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2017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7-04-29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尹宗平) 4月28日,北川羌族自治县2017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顺利闭幕,县人大副主任李福安、县政协副主席马云等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俊主持。县总工会、教育和体育局、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和全体参赛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共67支参赛代表队,其中男篮代表队39支,女排代表队28支,规模空前宏大,赛事集中,从4月23日下午开赛,历时5天半,共进行了219场激烈角逐,最终北川中学、永昌小学、永昌镇、坝底乡、卫计局、白坭乡、七一职中、禹里镇代表队获得了女排前八名;北川中学、公安局、永安镇、漩坪乡、七一职中、交通局、永昌小学、成宇药业代表队获得了男篮前八名;天讯新材料、九成号酒业等44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北川中学代表队的李勋、王翼分别获得男篮三分王和女排最佳扣手。 

运动会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体裁判员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公正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单位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