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4-24 09: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迈向新高潮,助力“五彩巴中”南江画卷续写新篇章,4月21日上午,由中共南江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的“倡全民健身 助创文创卫”南江县第十二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在光雾山广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副县长杜晓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辉斌,县政协副主席刘柯伶出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开财同志致辞并宣布南江县第十二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副县长杜晓莉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20支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运动 我健康”、“强交流 展风采”、“团结拼搏 勇争一流”、“工业富县 商贸活县”等嘹亮的口号彰显了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由政府口、党群口、农委口、巴山红幼教集团等10支代表队610人参加的“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工间操比赛,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动作标准,多支队伍通过队形变化和现场表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最终,经过由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组评分,巴山红幼教集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参赛队分获二、三等奖和组织奖。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陆续举行“举篮球之名 投南江风采”工会杯篮球赛、“乒出快乐 乓出精彩”金财杯乒乓球赛、“羽你同行羽动健康”羽毛球赛、“用激情挥拍 为南江喝彩”网球赛、“以棋会友 乐在棋中”象棋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南江县总工会 程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