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举办活动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7-04-24 09: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汉市庆“五一”活动周协调会会场)

51网讯 4月21日,广汉市2017年庆“五一”活动周协调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文广局、公安局、城管局、供电局、卫计局、广播电视台、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中共广汉市委副书记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庆“五一 ”活动周的时间、地点、项目及责任单位作出具体安排,正式拉开“五一”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总工会自我加压,主动改革,以进一步活跃基层工会、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着力点,以“让热情激发活力、用劳动创造美好”为主题,举办“五一”活动周,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四美广汉”建设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张旭要求,总工会要加强协调,各部门主动担责,全力配合,把活动安全放在首位,做细做实活动安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广汉职工的风采,展现广汉的科技创新成果,通过活动增强职工集体归属感,增添活力,进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四美广汉”建设多作贡献。(苏福凯)(广汉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