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巴中市通江县总工会举行家庭文化建设年启动仪式

2017-03-10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7日,巴中市通江县总工会在诺江镇元顶村举行“三八”活动暨“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志善出席启动仪式。

吴天泉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贺,并宣布通江县2017年“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邹志善代表县总工会向关心和支持工运事业的妇女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县中心工作,着力服务职工群众,扎实履行工会职责,创新创造开展工作,优质高效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在开展女职工工作中,大力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邹志善指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暨“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启动仪式,是深入实施全县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创新创业、奋发有为,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女职工和谐健康的时代风采。

邹志善希望,全县广大女职工以“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景祥俊等为榜样,以“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最美家书”、“读书征文”、“书画作品”等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身素质、涵养清正家风、厚植文化根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富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女职工赠阅了“玫瑰书香”优秀刊物。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参观了职工书画展、脱贫攻坚及新村建设成效。

来自全县的女工干部、女劳模、女先进工作者、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乡(镇)及企业一线的女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讯员 吴鹏 郭芝岐)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