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召开分管领域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2017-03-08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日,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组织召开分管领域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管领域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

袁闻聪指出,要鲜明目标导向,明责鼓劲加压,集聚力量保证目标实现。一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自觉用目标管理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实施目标管理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能否适应目标管理形势需要是我们全体干部的考验和机遇,清醒认识实施目标管理是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认真查找我们在目标管理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目标管理工作新要求,吃准吃透省级部门目标考核新态势;三要坚定目标、增添措施,全面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提质升位。要下铁的决心推进目标工作,用铁的措施来推进目标工作,以铁的手段推进目标工作。

会议通报了参会单位近四年来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作发言。市直工委、市旅游局、市级群团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