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聚焦 >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7-02-22 14: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6年3月8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构建更加和谐的企业内部环境、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夯实基础。

活动主要包括举办“妈咪宝贝屋”建设暨女职工工作培训会,开展“俏妈萌宝对对乐”亲子活动等内容。

来自公司系统各单位和部门的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工会主席甘露出席会议并致辞,资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红英、组织部部长王锐等一行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在“妈咪宝贝屋”建设暨女职工工作培训会上,工会工作部重点回顾了公司“妈咪宝贝屋”建设的目的、意义,总结了“妈咪宝贝屋”相关经验,为进一步使用和推广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妈咪宝贝屋”是四川省总工会2014年末组织开展的一项服务女职工的“四期”保护平台建设项目,并同时出台了《四川省工会妈咪宝贝屋建设标准》。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按照“达到基本配置,力争标准配置,鼓励舒适配置及增添温馨舒适的个性化设施设备”的原则建设“妈咪宝贝屋”,为孕期职工和经期女职工日常休息提供便利。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是首批省级“妈咪宝贝屋”建设示范单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了该设施,设立了休息区、哺乳区、婴儿活动区,配置了音响、沙发、资料架、冰箱等设施,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温馨、舒适、私密的空间,同时也是广大女职工“四期”保护、母婴保健知识宣传和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受到了职工的欢迎。

参加培训的部分女职工代表在会上畅谈了相关工作经验和感受。

除了收到美好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代表们还获赠了一本名为《光芒女性  爱的修行》的精美图书。

公司工会主席甘露在培训会前的致辞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工会,向全公司女职工致以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甘露指出,一直以来,作为推动资阳电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广大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开拓进取、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在各个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资阳电力的稳定和谐发展,为全市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祝愿公司系统的女职工都争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代新女性,让生活更加美满,让事业更加丰硕。

培训会结束后,还开展了“俏妈萌宝对对乐”亲子活动,“宝贝快跑”、“宝贝套圈”、“宝贝妈咪猜猜猜”等趣味活动受到了女职工和孩子们喜爱。(通讯员 曾德宏)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