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内江市总组织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7-02-22 14: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五一巾帼标兵(岗)及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先进事迹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和卓越贡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五一巾帼标兵(岗)及五一巾帼奖状(奖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宣传活动。

二是开展“书香玫瑰”女职工读书年活动。在全市女职工中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家园,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年活动,设好书推荐,读书分享,读书征文等主题。

三是开展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服务团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市总工会 5.1玫瑰女职工志愿服务团将通过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在广大女职工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四是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推动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劳动法》颁布实施20周年和《特殊规定》颁布实施3周年为契机,在三月广泛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五是开展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水平,继续开展“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将女职工最需要的健康知识、心理抚慰等讲座送到企业、车间、班组中去。(内江市总工会)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