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沿滩区总工会看望“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职工

2017-02-22 14: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0日,自贡市沿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兰一行,前往刘山学校看望2016年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因意外高位截瘫却一直坚守岗位的教师雷小连。今年雷小连的读书征文《说出你的“牛肉碎”》获得了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优秀奖、四川省“书香玫瑰”奖和自贡市第二届盐都“书香三八”特别奖。

王晓兰一行在校长王富彬的陪同下,来到学校的心理咨询室,这也是雷小连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据校长介绍雷小连瘫痪后就负责学校的心理咨询、图书管理和文学社的工作,而且每项工作都做得有声有色。一行人亲切询问了雷小连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她在读书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她身体残疾却坚守岗位、以阳光心态给孩子带来欢乐的精神和意志力表示赞赏,并希望她坚持康复锻炼、保持健康心态,在将来生活和工作上走的越来越好,最后送上了获奖证书、奖章和1200元的奖励资金。

据悉,2016年,区总工会通过结合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四川省“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年等活动,在全区广大女职工中掀起了一股读书的热潮,共80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收到各类作品50余件,经过评审选送国家和省、市20余件,共有10件次作品分别获得国家、省、市奖励。在这些作品中,体现了女职工在工作之余,远离喧嚣,静下心来读书,用手中的笔抒写自己对家庭、对工作、对生活的理解和追求,也推动她们养成良好的读书写作习惯,增强自身的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用阳光的心态享受生活。(沿滩区总工会)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