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开展健康企业创建暨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7-02-22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7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郑智一行到合江县县对健康企业创建和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县总工会副主席伍伦才陪同。

郑智一行深入银荔回收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泸州市鸿云食品有限公司、合江飞龙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及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郑智对合江县总工会开展健康企业创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继续努力,为全市成功创建省级健康城市和保证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贡献。(通讯员 龚飞 蔡先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