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检查评审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7-02-22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推动广元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管理,促进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2月14日至17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带领市总经济部工作人员一行,对全市1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点予以检查评审验收。

许明烽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在创建以来开展技术革新、课题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查阅劳模创新工作室档案资料、管理制度,实地考察创新成果,并按照“标志明显、组建团队、硬件到位、经费保障、成效显著、机制健全”六个方面的条件和要求,逐一检查评审。他在肯定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提升职工创新能力、奉献精神和素质建设中发挥更大的辐射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经费投入,鼓励劳模创新工作室持续开展好常态化创新活动,并不断拓展创新领域,大胆进行创新实践,继续提升创新创造活力,在提高劳动生产率、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强化企业生存适应能力,改善企业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进一步通过创新工作室这一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带徒、传帮带”活动、业务技能培训和技术交流,促进高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先进经验、先进技术转化为职工群体的技术优势,着力打造以高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为核心的创新团队,促进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