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工会“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幕

2017-02-18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2017年‘四川省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走进乐山’系列活动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幕!” 2月17日,随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的宣布,2017年“四川省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走进乐山”系列活动暨“春风行动”招聘会拉开序幕。

本次招聘活动由乐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乐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扶贫移民局、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峨眉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扶贫移民局共同承办。活动以“鼓励创业创新、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推动转型升级”为主题,重点面向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分流安置人员等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共吸引省内外370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2.6万余个。全市3万余人参加招聘活动,3862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任远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工会秉持就业为民生之本的理念,以提升素质、促进就业、扶持创业为核心,以城镇困难就业人员和农民工为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大局,广泛开展“春送岗位”、“工会创业小额贷款”等就业创业扶持活动,切实履行工会组织促进就业的责任,起到良好效果。乐山为各地培养输送了大量优质劳动力,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任远明强调,各级工会要以“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人社部门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协调配合,做好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引导动员企业进一步规范用工行为,积极参与促进就业创业,引导广大求职人员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成才观,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全局的大事抓紧抓细抓实。各用人单位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吸纳更多劳动者就业,自觉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除本次招聘活动外,由乐山市总工会牵头该市人社局等部门主办的“四川省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走进乐山”系列活动项目:“助力脱贫攻坚,春风送岗,情暖彝家--走进马边”和“走进峨边”专场招聘活动,将分别于2月下旬和3上旬举办,以就业创业带动彝区广大群众脱贫增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