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港党工委及工联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及安全检查工作

2017-01-25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联会主席郭雁萍,工联会副主席刘春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物流港政府专职消防队、物流港派出所、物流港环卫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和安全检查工作。



活动中,牛斌同志对他们平时所做的工作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党工委的关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共计3万元,希望一线员工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确保安全过新年,并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


随后,牛斌同志等一行人来到纵横市场和商务汽车站检查安全工作。重点就节日期间人口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值班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好自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表示各部门一定要在春节来临之际做好公共场所和企业的安全消防工作,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