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2017-01-25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4日,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田中文一行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兵,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陪同慰问。

周键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四川省政法战线先进工作者、原市司法局干部王业志,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马兵。每到一处,周键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爱。周键指出,劳模是普通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在引领社会风尚,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上始终处于时代前列,充分发挥了榜样作用,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享受改革发展成果,为广元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期广元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为实施“十三五”战略,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更大贡献。(市总经济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