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开展机关集体廉政谈话

2017-01-25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3日,广元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暨年终考评会,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2016年度个人述职述廉,并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报告。民主测评结束后,何开金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确保工会机关风清气正。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握“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大意义,使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一种工作方式。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拓展学习渠道,利用一切时间刻苦学习、终身学习,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要把握学习重点,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经济、科技、法律、哲学、历史等知识的学习,加强工会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二要履职尽责。不论哪个岗位、身居何职,都要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矛盾面前迎难而上、危机面前挺身而出,失误面前勇于担责,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要立足岗位,认真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三要严于律己。机关每个党员干部务必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章、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个人行为戒尺和准则。始终心存敬畏,见贤思齐,勤于自省,防微杜渐,树立工会干部良好形象。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清廉简朴、勤俭节约,自觉接受监督。四是注重团结。团结是干事创业的基础,团结是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保证。要践行我们在一起、在路上、在努力的理念,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班子成员之间、部门之间、同事之间都要加强沟通合作,相互理解支持,切实把市总机关建设成为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战斗堡垒。五要争创一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坚持“班子创四好、工作创一流、团队创和谐”总体思路,在改革创新求实上下功夫,打造工作亮点,树立工会品牌,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取得新业绩、体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市总办公室)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