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开展返乡农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2017-01-25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23日上午,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维权律师团在巴中江北客运中心开展欢迎农民工平安返乡过春节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市总工会维权律师团律师蒲世军向农民工主动宣讲与农民工生产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农民工宣传法律援助方面的法律知识,让他们了解法律援助的对象、途径和程序,为农民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援助服务,引导有需求的农民工及时、就近得到法律帮助。

  本次活动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巴中新市民》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维权知识台历10000余本、扑克10000余副,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返乡农民工感受到了回家过年的温暖,表示要努力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巴中贡献力量。(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