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寒冬时节,困难职工的冷暖时刻牵动着工会同志的心。12月6日,江油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深入东安乡构树村,开展“温暖过冬、解难题、办实事”帮扶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了结对帮扶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为9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菜油及每户400元的慰问金;对聂明银、吴寿万因生大病和家庭特别困难实行医疗困难帮扶;送帮扶资金每户20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7600元。通过走村入户,嘘寒问暖,面对面敞开心扉交流,让联系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帮扶群众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向着美好生活发力攻坚。

在走访慰问中,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户家中,与自己的结对帮扶户进行一对一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经济发展情况、来年新打算,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现场查看了帮扶措施精准扶贫规划落实、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积极谋划2017年扶贫帮扶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见实效,老百姓得实惠。(通讯员 梁东 杜金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